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建设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25 09:16: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25日消息(通讯员 洪宇)1月23日,婺源县建设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员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组织了规定书目的学习,加大理论武装的力度,进一步提升党组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会上,及时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深认真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尔后,班子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相互批评做到了坦诚相见,出汗红脸。

县纪委常委吴启亮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守干净干事的为官底线,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要强化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

最后,吴春发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求实的心态抓学习,以务实的措施抓整改,以严实的标准强作风。同时,要求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和反映出来的问题要制订整改措施,进行细化分解,列出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不断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