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宣传

2019-01-24 18:4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4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金融知识宣传不仅是金融机构的义务,更是邮政履行普遍服务的责任。2018年全年,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网点为主宣传阵地,通过普惠金融宣传构建良好金融生态。

该市分行统一通过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活动主题,增加市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在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电视屏幕播放金融知识宣传公益片,在网点前搭建宣传台,向路过的客户开展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大堂经理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加深市民对金融知识的认识。还有,柜员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提醒市民防范电信诈骗,进一步增强市民对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

据悉,该市分行一直提倡一个观点: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不光要让客户体会到我们宾至如归的“心服务”,更要让客户被我们金融机构的“金融氛围”所感染,不断提高客户的金融知识和素养,让客户成为“文明的金融人”。

一年来,该市分行高质量承办了邮政集团集团公司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共同举办的内控合规知识竞赛、全省邮储银行金融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2018年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横峰首站、2018年上饶国际马拉松赛等大型活动,得到了该行省分行、总行的一致肯定和夸赞;因为工作突出,还在全省邮储银行12次经营分析会上作了3次经验介绍,并多次作为唯一一家市分行在全省邮储银行小微先进事迹报告会、资产质量管控会上作了经验介绍,频频亮相;还高规格、零差错成功举办了2008-2018年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上饶饶商联合总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等大型会议,鼓舞了士气、传播了品牌。通过开展一系列行内外活动,充分展示了上饶邮储银行形象、体现了上饶邮储银行作为、做出了上饶邮储银行口碑、打出了上饶邮储银行品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