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沙镇溪镇初级中学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9-01-21 15:1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猪年,“诸事”顺意。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沙镇溪中学退休教师座谈会于1月20日上午举行。学校校长、副校长、工会主席出席本次座谈会。

15295304526928662_70.png

学校对退休教师在几十年工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在他们的参与见证下,学校发展蒸蒸日上。希望他们今后常“回家”看看,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此同时,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思想对老同志作了汇报,希望他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15300487003722066_70.png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颜老怀着激动的心情说道:我们要紧跟新时代的步伐,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学校始终要把抓安全、强质量放在首位。就像“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没有什么可以难倒咱们沙中人。学校班子队伍越来越强大,党员干部更是要发挥模范带头引领作用,相互学习,互相提醒,沙中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余老前辈在讲到自己看见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时,内心激动万分‥‥‥

梅老提出安全一刻不能忘,质量随时不能丢,理念时刻要更新的具体要求。

宋发会老师亲切的说道:学校社会影响力大,每次耳边传来沙中喜讯时,我都感到无比自豪,年轻班子朝气蓬勃,青年有为,祝愿沙中在今后的发展之路越走越长、越走越辉煌。

最后,学校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乡村教师30年”荣誉证书,座谈会在依依惜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退休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老人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领导与退休教师的沟通,将“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校风发扬光大。(通讯员 喻姗娜)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