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东警方跨国破案扬国威领导慰问暖警心

2019-01-17 10:01: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4日下午,湖南省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在县政府11楼会议室慰问侦破老挝湖南商会会长李朝鹏被害一案“8.12”专案组成员。

10021918942984759_80.jpg

图为慰问现场。

2018年8月12日,老挝湖南商会会长李朝鹏在老挝万象市被害身亡。案发后,邵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带队加入专案组赴老挝开展侦破工作。8月17日,邵东县公安局派出5名民警跟随专案组赶赴老挝,最终经过17天的连续艰苦奋战,成功侦破“8.12”杀人案”。

沈志定指出,"8.12"专案组民警克服重重困难,成功破获该案,体现了邵东公安不畏牺牲和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是公安民警智勇双全精神的真实体现,也是一次良好的国际执法合作典范。“同志们,你们辛苦了”。沈志定向专案组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近年来,邵东县公安局切实保护邵东人在老挝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先后三次组建工作组赴老挝开展工作,希望邵东公安再接再厉,为维护在老挝邵商合法权益做出新的贡献。

10023024983224508_80.jpg

图为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在讲话。

谢伟宏代表专案组成员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邵东公安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该案是邵东县公安局有史以来首次进行跨国破案,该案的成功告破彰显了邵东县公安局打击跨国犯罪的决心。邵东公安将再接再厉,织牢在老挝邵商合法权益的“保护网”。

(作者:尹继红 何利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