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勇于担当 乐于奉献

2019-01-17 09:24:4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安利,男,汉族,1981年12月24日出生,中共党员,2005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河南濮阳市南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同时还担任河南濮阳市公安局警务实战兼职教官。自参加工作以来,安利同志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敢于担当,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县禁毒大队人员少的情况下,安利同志凡事儿就主动顶上去,他先后参与破获涉毒刑事案件2起,捣毁制毒工厂1处,打掉了制贩毒团伙1个,抓获吸毒人员7人,强制隔离戒毒3人,缴获吸毒工具4套,毒品“”140余克,“甲卡西酮”5500余克,并成功摧毁了一个由南乐辐射全国的贩毒网络,截断了广东至天津、聊城至长治、武汉至沈阳的三条贩毒通道与朔州至濮阳的易制毒化学品运输通道。在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同时,安利同志还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利用元旦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民警通过进校园、进商铺、进社区、进家庭等方式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和禁毒防毒知识。在利用传统方式进行多方面宣传的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南乐用户发送禁毒知识并且在互联网上设立“6.26”国际禁毒日BBS和QQ禁毒好友群,联系禁毒宣传成员单位印制带有禁毒宣传知识的纸杯免费投放公共场所。通过每年开展的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使全县人民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好评。

安利同志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事业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品格和精神,为南乐县禁毒工作和治安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