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大力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19-01-10 08:38:2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于近日在辖区大力开展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多措并举,依法严查。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中,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白天查缉与夜晚统一行为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对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从严进行查处。参战民警在晚饭后、凌晨等重点时段,对城区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从严进行管控,加强对县乡道路的交通管控,严查酒后驾驶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违法行为。

加强执法监督,做好安全防护。在酒驾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中,参战民警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和对讲机,实行查处酒驾现场宣读、报告制度,对当事人实施呼气酒精含量测试后,当场向当事人宣读检验结果,并使用执法记录仪记录宣读过程和酒精检测仪显示数据。对需要检验驾驶人血液酒精含量的,当场提取血样、当场登记封装,快速送检、快速鉴定。配齐、配足民警执法必需的反光背心、锥筒、警示标志牌、现场警戒带等安全防护装备,对民警的安全防护装备进行检查,对装备不足的及时补充,损坏的及时修复或更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