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积极谋划2019年运行管理工作

2019-01-07 21:18: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7日消息(通讯员 黄晓林)新年伊始,工行上饶分行运行管理部认真总结上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及工作中的短板,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谋划2019年运行管理工作。

一、确定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一是以整改和问责推动运管制度的有效执行,发现和排除风险隐患,预防风险案件的发生,确保全行运管专业的平安运行;二是抓短板指标,推动运管专业主要指标的完成和提升,力争专业考核排名实现进位;三是做实、做细运管专业日常的基础工作,夯实发展基础。

二、制定具体工作措施。一是持续抓好人民币管理、反假货币等基础性工作,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有效压降假币浓度;二是组织开展好制度学习和业务培训工作,提高运管专业条线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业务操作技能;三是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强化内部管理,将各项指标细化到人,层层抓落实;四是进一步加强对运行督导员的履职管理,强化对运行督导工作的流程管理,发挥运行督导工作在发现问题、防范风险、总结提高方面的监督作用。要强化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关注对象的重点检查,强化对运营管理人员的履职检查和管理,强化对问题责任人教育和处罚并重的问责措施,强化对整改落实的跟踪工作,强化制度的学习和业务培训工作,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全行运管专业队伍人员的风险意识和业务素质,不断推动全行运管工作全面、规范地执行制度要求,预防和控制重大风险事件和案件的发生。

三、配套完善相应考核机制。一是结合自动柜员机的占款适度调整各行的现金库存指标额度,激发科学、合理压降库存限额的潜能;二是持续开展“运营质量和运营效率双提升”竞赛活动,促进全行运营效率、运营质量及运行风险管理水平的提升;三是进一步完善对现金清分、降低假币浓度工作的考核机制和奖惩机制,发挥考核导向作用,提高现金从业人员责任心及工作积极性。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