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伊川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明服务我出彩”活动

2019-01-07 11:00:5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伊川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在辖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服务我出彩”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

QQ截图20190107094407

本次活动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服务提升为重点,以文明创建为载体,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前台服务客户,后台支撑前台”的服务意识,在伊川县支行的三个营业网点大力推行“五优”文明服务,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一是服务态度优。对待服务对象热心、耐心、贴心,实施首问负责制。二是服务技能优。业务精湛,操作规范,熟练掌握业务规定和工作流程。三是服务效率优。工作高效精准、优化流程、限时办结。四是服务举止优。言语文明,举止得体,微笑服务。五是服务环境优。网点服务环境整洁舒适、功能分区合理、服务设施齐全、物品定置定位、信息公示到位。上下联动、软硬并兼,以文明、规范、高效的优质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

QQ截图20190107094414

牢记使命,亮诺上岗。为强化并提升优质服务意识,该行在网点公开承诺事项,时刻提醒员工严格按照柜面服务标准,使用“文明用语”,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为客户提供文明、规范、高效的金融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亮化环境,优化资源。为营造干净、明亮、整洁、温馨的服务环境,该行在加大环境清洁力度的同时,在网点明显区域设置服务便民箱,并根据网点客户流量灵活配置大堂经理,做好客户引导、分流工作,确保大堂服务有序进行,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量。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服务我出彩”创建活动的开展,是“三讲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的延续,从以讲政治为核心到以讲担当为己任,从以讲奉献为宗旨到不忘初心做表率,引导党员干部高标准、严要求、勇担当,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文明服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