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元旦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扎实有效

2019-01-04 22:18: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4日消息(通讯员 刘剑)2019年元旦期间,工行上饶分行积极部署落实节前和节中的安全防范工作和的安全保卫工作,保证了全行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加强安全保卫工作领导。该行行领导高度重视社会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切实防范案件发生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积极部署元旦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2220075841901908_49.png   该行行领导节前带领安全保卫职能部门人员深入支行检查督导安全保卫工作。

二、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岁末年初是金融机构各类案件高发期,该行组织开展全员安全形势教育,要求全行员工在节日期间,严格执行有关安全制度和规定,对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要保持高度戒备和警惕。要适时组织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三、抓好网点安全防范工作。一是要求落实好支行分管领导的网点、自助银行的月度现场检查工作。二是正确引导员工认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及时组织有关人员学习各类案件情况和特点并进行分析。三是各网点负责人、安全员、大堂经理及保安按要求履行好自己的安全职责,积极主动关注网点客户行为举止、神情状况。四是要求及时通报同业案情,有针对性的作出工作部署。五是抓好网点发生纠纷或突发事件后的应急管理处置工作。

22203162381947439_49.png   该行婺源支行主要负责人对辖内网点(含自助银行)进行安全检查。

四、做好办公楼院安全管理。该行加强对楼院门卫的检查监督,及时发现不履职行为。加强办公楼的出入口管理,做到非工作时间全封闭管理。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在办公室不留贵重物品和现金,人走关门,下班锁门。

五、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该行各网点做到办公场所、营业网点、家属区等的消防器材足量有效,重点防火部位责任到人,节假日期间关闭好不用设备电源,避免长时间处于工作状态,防止发生火灾事故。

22211677031304036_49.png    该行广丰支行组织员工开展节前防火应急演练。

六、加大自助机具的安全管理。加强内部操作环节的安全防范,严格按规定流程进行操作,确保加钞环节的安全管理规范,加强安全巡查,尤其是夜间案件高发时段的巡检频率,切实提高全行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的安全管理。

七、加强远程监控工作管理。在节假日期间,远程监控人员采取实时滚动监控,警情及时妥当处置的方法,做好防护目标的安全防范工作,对需要帮助的客户,值守人员通过远程对讲及时进行提示。确保值班工作、日志记录、设备运行及异常情况处置过程规范有效。

八、做好节日值班工作。元旦期间,该行市县两级行都制定了值班带班表,支行坚持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和节日巡查制度,值班人员能坚守岗位,按时交接班,确保了政令和信息畅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