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全力以赴做好旺季营销工作

2018-12-17 14:3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工行驻马店分行召开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总行、省行零售业务旺季营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实现零售业务年末圆满收官和年初开门红,解读营销方案和机制措施,动员全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奋力开创零售业务发展新局面。各级支行及机关部门相关负责人8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坚持客户为本,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把服务工作与创文复检、环境整治及旺季营销网点环境美化提升结合起来,将服务作为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树立旺季营销品牌形象;要全力打好储蓄存款攻坚战,从市场、队伍、机构、产品四个维度,夯实增存稳存基础;要算好中间业务三本账,发挥信用卡、个人理财等产品的主力增收作用,挖掘个人结算、借记卡等产品的增收潜力,提高第三方支付、账户交易等创新产品的收入贡献;要切实加强业务旺季的风险管理,敏感地发现问题隐患、勇于揭示风险,强化制度执行和整改问责,做细做实零售内控案防工作。会议号召各级管理人员率先垂范,带头营销,以高涨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敢为人先的竞争姿态,带动和激励全行员工积极开展旺季营销工作。

据悉,为做好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工作,该行结合实际研究制订了旺季营销方案和配套的资源配置及考评办法,决定从12月起到明年一季度末,在全行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工迎新春”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积极围绕年末收官阶段和明年开局阶段两个关键时期,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思路措施、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提升服务,加快全量客户拓展和维护,围绕客户需求开展整合营销,整合公私各专业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综合化、一体化、组合化的营销服务。 (通讯员 段耀华 韩 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