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老年大学第二学区第二次会议暨教学成果展示在银山社区举行

2018-12-17 13:03: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17日消息(通讯员 王媚静)12月14日上午,德兴市老年大学第二学区第二次会议在银城街道银山社区召开。市老年大学校长洪志仁、副校长李畴初、夏恩泽、董文发,银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毅,银城街道、龙头山、花桥、大茅山集团、新营街道的常务副校长,银城分校的老师、街道部分村(社区)的分管老年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毅为会议和会后的教学成果展示汇报演出活动致辞。随后,大家学习了《关于大力推进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文件,各分校常务副校长分别汇报了老年大学工作,并就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围绕如何解决办学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

会上,洪志仁指出,各分校工作有了良好的势头,要很好地保持下去;银城教学资源很丰富,各村(社区)要充分将资源利用起来;银城和第二学区所在单位的分校要夯实基础、整合好资源,取得好的成效。

随后,在银山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二学区教学成果展示汇报演出。银城分校学员拿出了四个节目展示汇报,来自银城分校太极班、文艺班的学员表演了广场舞和太极拳、太极功夫扇。广场舞《荞麦花》和《红红的日子》,舞出了所学的舞蹈动作技巧和超高的水准,太极学员的太极拳、太极功夫扇刚柔并济,都展示出了分校精心教学的成果。市老年大学交谊舞班带来的水兵舞和点步伦巴热情欢快,市老年大学腰鼓班跳起了朝鲜风格的手拍鼓和西部风格的舞蹈,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参演的每位学员自信从容,尽情抒发着热爱生活、快乐健身的情怀,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