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丰溪街道召开几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12-16 21:43: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2月16日消息(通讯员 吴双凤)12月15日上午,广丰区丰溪街道组织全体街道和村居干部约140余人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检动员大会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推进会,动员全街道上下和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成果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评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占王剑主持。

21453995136102681_54.jpg

会上,全体人员填写了《广丰区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街道党工委委员何斌贵传达了区创建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的会议精神,部署了创建省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毛瑜就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明确了创建工作目标和责任人,就创建、创卫及“最干净街道”评选等相关工作作了布置;街道办事处主任俞江良结合区委、区政府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净化”行动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和强调,并就党建、扶贫、殡葬改革、村级财务、新农保、城乡居民医保、重点工程、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强调。

最后,占王剑指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以及城乡环境,是反映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的重要标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评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既是发展工程,更是民生工程。

占王剑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评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净化”行动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这既是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也是优化环境、提升整体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更是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的现实需要。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评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净化”行动工作。要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市民素质上下功夫,积极营造文明的良好氛围,构建市民文明素质教育体系。要在加强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形象品位上下功夫,抓好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形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评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净化”行动工作的合力。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要统筹推进,形成合力。要严格督查,强化考核。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以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拼劲,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广丰区早日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早日进入省级文明城市行列,开创“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广丰新局面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