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抚州分行齐心协力打响对公存款攻坚战

2018-12-13 14:58:02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面对同业竞争加剧的态势,2018年12月11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陈红根行长主持召开年末对公存款工作(视频)会,精心部署,层层落实,明确对公客户存款发展目标,制定稳存增存措施,加大拓户增存力度,从而打响了年末对公存款攻坚战。

明确部门职责

明确全行对公存款业务牵头部门,配合部门,落实各层级责任和具体责任人,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情况,制定抓存工作切入点,实施一户一策精细化服务,“上下联动”形成全行营销的新格局。

加强客户维护,确保该行阵地

该行全面做好客户营销与维护工作,加强对系统龙头客户的分层营销,高效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及需求,提升现金管理、法人理财、支付结算等业务的渗透,同时对客户进行分户到人,责任到人,从服务、基金、理财等多方面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在确保现有阵地的情况下增加新的客户群,从而带动对公存款的稳步上升。

拓宽思路,挖掘优质客户资源

该行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思想,时刻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指导,贴心服务客户。依托工行平台,大力宣传工行业务优势、网络技术优势、账户管理先进优势、产品优势、人员素质好等诸多优势;全方位、多层次满足客户需求,力推功能卓越的财智账户卡(自助设备可查询、转账、汇款、现金存取等等)、企业网上银行、投资理财,客户省时省力,便捷高效,真正做到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协调发展,互利双赢。

统一认识,步步跟进

该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行员工统一认识,认清形势,鼓舞士气,增强斗志树信心,不畏艰苦、克服困难,弘扬“攻坚克难”、敢于“亮剑”精神,信心必胜,勇往向前;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分析,及时应对解决,组建营销专业团队,行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个部门主管配合抓,客户经理落实管户,打包逐户跟踪抓,多方法多措施,公私联动协同配合,优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满意服务客户,持续“走千家、开万户、贷优户”营销活动,提高市场竞争力,开创存款工作新局面。

银政沟通,高层营销

该行进一步加强与政府、财政等相关部门的联系,采取高层拜访、银企联谊等多种形式抢占机构业务存款市场。对机构存款大户重点做好客户的营销服务工作,加强资金流监控,掌握资金流的规律性,对大额资金进出做动态管理,做到心中有数,了解重点客户在他行存款情况,动员其尽可能归集到本行。

拓展业务,提升中收

该行坚持中间业务产品重点推广和梯级推广战略,不断提升中间业务营销效果,对增收效益强的产品实施重点推广,大力发展新型符合本行实际的中间业务,通过积极开展代理证券、资产托管,对公保险产品等扩大客户群体,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中间业务可持续发展。(作者:黄超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