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强化金融风险防范法治宣传 推行全员普法

2018-12-10 19:2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2月10日消息(通讯员 郑丽霞)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分行法治宣传工作,推行全员普法,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于2018年11月29日开展了送法治知识进扶贫村活动。

1924395395917277_49.png

活动中,该市分行金融从业人员以“拥抱法治新时代,争做银行业法律明白人”为活动主题,通过易拉宝承载图片加文字的形式普及如何预防和识别诈骗和介绍邪教组织的相关特点,同时,该市分行工作人员还向贫困村民发放宣传折页并就最新的法律法规知识如新出的民法通则和刑事诉讼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此,该市分行旨在在宣传法制法规的基础上,使更多的金融消费者学法、懂法并更好的用法。

19250219085475194_49.png

此次宣传活动在为乡村百姓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加深了该村村民对法治知识的了解和进一步掌握,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与赞扬。据悉,该行表示将以此次送法治知识进贫困村的活动为契机,在本月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