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凝心聚力谋发展

2018-12-06 19:4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12月6日消息(通讯员 李诗)2018年已接近尾声,2019年即将拉开序幕,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全体动员,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加强学习、提升服务,力争做好新一年的首季开门红。

精心组织,广泛动员

通过学习上级会议精神,该县支行全体人员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把握主动,坚定“开门红”必胜信心。以部门为小组,分别制定各小组的“首季开门红”具体实施方案,并通过全员学习活动方案及考核办法,部门开小会、网点开晨会等激励方式,提高员工业务发展意识,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每日监测业务发展情况,加大对重点业务的监测分析力度,第一时间了解客户动向。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该县支行人员确定工作目标,各部门共享市场信息,联动营销,加大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地拼抢市场。除了在营业网点张贴海报、LED宣传、派发宣传折页外,还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宣传。用专业的知识及热情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营造顺畅有序的工作机制和浓厚的工作氛围,让员工们形成一股合力,共创佳绩。

提升服务,促进发展

“树立好服务形象,让客户变成自己的朋友”,该县支行员工一直坚信着这一理念,加强学习规范化服务知识,采用网点互评,相互督促的方法,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用心每一笔业务,对每一个客户的疑问都力争提交满意答卷。

积极备战,鼓足干劲,该县支行全体人员将凝心聚力谋发展,力争实现2019年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