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18-12-06 08:4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工行驻马店分行通过凝人心、汇众志、提士气,在全行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全行经营发展添柴加火,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跨越发展新动能,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该行负责人在全行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上要求:当前,各项工作进入了全力冲刺关键阶段,全行要以成就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中。要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实现主要目标同业第一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以“目标任务”为主题,坚持增长目标不变、工作力度不减、考核标准不降,认真落实责任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各支行要紧盯指标,对目标要求进行一次“回头看”,做到心中有打算、执行有措施、落地有声音。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限要求,按月、按周、按天下任务、排进度、定措施,对每一项具体工作都要明确责任,做到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落实。各分包网点的行级领导要多抽时间深入支行,各分包联系部门责任人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帮支行出主意、解难题、促发展、防风险,合力解决、研究、落实各类实际问题。要在统筹安排好年前最后阶段工作的同时,围绕三年规划及早研究思考、高标准谋划明年经营目标和任务,抓紧既定改革创新举措的落地生根,为明年各项工作和全行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该行全体人员在冲刺的关键时刻,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一马当先的魄力,雷厉风行抓推进、分秒必争抓落实、奋勇争先抓发展,形成了全行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高元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