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张村乡狠抓当前综治重点工作

2018-12-05 13:5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5日消息(通讯员 张云芳)近日,德兴市张村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扫黑除恶等当前综治重点工作。在家班子成员,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斌主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宋庆峰对该乡前期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保险收缴、矛盾纠纷化解等综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排查力度,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监督和管理;二是要重视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充分利用法律明白人资源,参与纠纷调解,完善调解记录;三是综治网格员要做好社会治安信息的发现、处置和报送工作,及时消除隐患,保障群众生活环境和谐稳定;四是要加大综治保险宣传和收缴工作的力度,让更多群众从综治保险中受益。

余斌强调,广大干部要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并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氛围,不断巩固张村乡社会良好秩序;要对全乡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排查,理清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全力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扎实做好信访问题化解和稳控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各村(居)宣传栏、广播等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增强农户参保的积极性,同时做好综治保险缴纳的带头作用,扎实做好综治保险这件惠民利的好事。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