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教体局扎实开展“三非”外国人专项治理行动

2018-12-05 07:47: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5日消息(通讯员 程存财 楼南良)为配合国家、省、市“三非”外国人专项治理行动,德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协同市教体局、人社局、文广局、外侨办成立专项行动小组。12月3日,由出入境管理大队副教导员肖琴、外管站长王飞、民警李雅娟组织成的检查组到该市中小学各聘外学校进行外教工作专项调查。市教体局班子成员、教研室书记楼南良陪同。

07483890731656401_49.jpg

检查组一行对在德兴工作的外籍教师教学、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各聘外学校的外教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各聘外学校秉承“外事无小事”的高度责任感继续做好外教管理,让外教成为德兴教育的一张名片。德兴市公安局的同志还表示将一如既住做好外教的保驾护航及外事服务工作。

07484923457742849_49.jpg

参检全体人员对德兴的未来充满憧憬,均表示将倾尽全力为德兴建设“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这一总体目标而努力。

0749014649358776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