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宜春分行力求信用卡中间业务收入大提升

2018-12-04 09:13:40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紧跟总省行的总体战略部署,积极抢抓信用卡优质客户资源,着力加大收单市场拓展力度,线上线下双线发力,扩大分期业务规模,持续提升信用卡业务市场竞争力、贡献度。截至9月末,该行累计实现信用卡业务总收入7317万元,其中中间业务收入6354万元,均列全省第三;信用卡中间业务收入占中间业务收入的31.76%,专业贡献显著。

“盯”目标市场

该行注重客户市场集聚,紧盯单位高管、公务员、私车主等个人中高端客户群体,让工行信用卡产品的优势及特色吸引他们的眼球,把信用卡、网上银行、汇款结算等关联性业务知识进行讲解,将产品的方便、快捷、安全特性进行综合性推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向信用卡优质客户市场营销打下扎实基础。

“抓”重点领域

该行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客户实施重点营销,并在分期受到贷款规模限制的情况下,调整策略,将专项分期的营销对象转向公务员、校园等定向优质客户,充分利用有限规模发展高质量客户上,重点对全辖房贷客户、代发工资及有资产客户开展营销,既保证了分期业务稳定增长,又保证了资产质量持续向好。

“拓”新兴渠道

该行向新客户要效益,发挥互联网拓户的优势,加大 “码上荐”推荐办卡,同时积极走进当地高校开展外拓营销活动,吸引学生群体眼球,不断夯实该行信用卡客户基础,为信用卡中收持续增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塑”品牌形象

该行深入挖掘以商场POS分期消费和线上消费分期为主的直接消费分期业务,做好代发工资客户信用卡产品渗透,全面提升代发工资客户综合贡献水平,多层面、多角度培育中间业务增长点,积极附带营销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分期付款等多项产品,有效带动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

“促”效益增长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营阵地,紧盯公务员、十大行业目标客户,组织开展主题鲜明、特色各异的刷卡消费促销活动,以商户规模的快速增加提升收单交易额,带来商户回佣增长,引导商户和持卡人使用该行POS刷卡交易,提高POS动户率,确保所有商户POS都能正常运转。(作者:李乡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