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德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8-12-02 14:4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崔鹏飞  王建新) 2018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意识和主动防御意识,按照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联合开展2018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公交管〔2018〕610号)的部署要求,紧扣“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结合我县实际,于12月2日上午9:00在汽车站及康乐路等主要路段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14530346346501251_46.jpg

        

 活动中,我大队领导班子及各股室民警联合交通局、安监局及汽车站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对广大交通参与者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和劝导,共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县电视台进行了跟踪宣传报道,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

15000790905074567_46.jpg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