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水交警联合保险公司开展“拒绝酒驾 文明出行”活动

2018-11-30 11:45:3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安全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拒绝酒驾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上午,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保吉水支公司积极开展“拒绝酒驾、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并邀请县电视台记者全程随警作战。

当天上午9点,吉水交警大队组织政宣科及事故中队民警共8人,携手中国人保工作人员前往县艺术广场摆设咨询台,向现场群众以及路过驾驶人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出行宣传单,以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酒后驾驶所带来的危害以及酒驾的处罚,向他们宣传文明出行、拒绝酒驾的交通出行理念,警示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养成拒绝酒驾、珍爱生命的良好习惯。

随后民警携手保险公司人员走进吉水多家酒店,向酒店免费投放了一批印有“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的桌牌、纸巾盒以及牙签盒等公益宣传用品,对在此期间用餐的旅客进行亲切提醒,要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作者:黄伟、陈元禹)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