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开展杨磊名师工作室教学研讨活动

2018-11-29 14:48:0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  每所学校的一线教师就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源头活水。教师强则学校兴。

50

近年来,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的教师在多层面多种形式的锻炼下,教学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尤其是成立了杨磊名师工作室之后,在杨磊校长卓越教育思想和优秀教育理念的指导和引领下,该校教师的教学艺术水平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每学期都有新的提升。

51

据悉,本次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杨磊名师工作室教学艺术研讨活动于11月27日正式开始,由教务处郑敏主任主持,为期三天,每半天安排三节课,每节课后及时点评。

52

第一天为语文教学研讨,授课教师分别是一年级的胡雪玲,二年级的严晓娟,三年级的朱凤婷,四年级的韩海燕,五年级的董慧,六年级的李金玉老师,点评专家是杨磊校长。教学艺术研讨活动第二天,进行数学教学研讨,杨磊校长和徐兵副校长亲临指导,全体数学老师到场观摩学习。授课教师分别为一年级刘丹老师、二年级郑芬老师、三年级邹敏老师、四年级戚芳老师、五年级翁玲老师、六年级鲍霞老师,点评专家办公室黄建华主任,教务处李祯副主任。

53

每天的教研活动,评委老师认真聆听打分,听课老师们专心致志地听记,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成长的机会,也是一次促进反思提高的契机,相信每一位老师都有收获。

杨磊校长对每一节都进行了详细点评。她结合每个老师的授课内容,从教师的成长,对教材的认识和理解,课堂环节的把握,对学生的评价指导,教学思想的渗透融合等方面,精准把脉,对老师们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此次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对老师们的成长是一次极大的促进。(作者:王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