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完成2018年度网络应急演练

2018-11-28 14:57:5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近日,工行上饶分行开始2018年度网络应急演练,历时一个半小时,顺利完成所有内容。

本次应急演练的重点为上饶分行核心网络设备的冗余备份管理能力,快速切换能力,验证各应用数据流的正确性,主要内容为验证中心机房上饶分行核心交换机双机互为热备份状态,在单点中断情况下不影响业务。

本次应急演练达到了以下三点效果:第一,模拟单台设备故障,整体网络拥有冗余备份,不导致整体断网。该次分别依次断开了4台设备,均未造成集体断网事件。第二,该次应急演练依次重启了四台核心设备。四台核心设备稳定工作了整整一年,产生了很多系统垃圾及碎片。该次重启清除了系统垃圾碎片。第三。该次演练重启了四台核心设备上的所有板卡,验证了板卡的稳定性。四台设备上所有板卡均成功重启上线,未有任何问题发生。(作者:   倪天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