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至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8-11-26 11:42:2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各项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自10月底开始,周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秋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加强对院内水电管线的检查。联系自来水公司对该院的自来水大管道进行了巡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维修整改。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尤其是干警宿舍的用电安全,对于私拉乱接的线路一律予以拆除,并重申了《干警宿舍管理办法》、《干警宿舍用电安全须知》,对变压器、配电室、线路进行了安全检修。

加强对燃气设施、消防设备的检查。对锅炉房、食堂的天然气报警装置进行了检查,对管线,尤其是软管、接口等处进行了检查。与环保部门对接,着手对燃气锅炉进行低氮改造,确保冬季正常供暖。对消防设备进行了检查。

加强车辆安全管理。针对冬季雨雪雾霾天多、路面湿滑、常态化限行等情况,对驾驶员开展安全行车教育,树立安全行车意识,出车时,集中精力,控制车速,规范驾驶,防止出现开霸王车、特权车、英雄车等现象,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争先抢道、乱闯红灯、违规超车等违法行为,做到平稳驾驶。加强对车辆刹车、灯光、方向、轮胎、防冻液等的检查,按时对车辆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对隐患和故障早预见早排除,对车辆状况做到心中有数。(作者:郭月宁、李启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