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扫黑除恶】张作宜同志到扫黑办视察指导工作

2018-11-23 09:5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1月23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11月21日上午,曲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作宜到扫黑办调研指导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副局长曹锋,刑侦大队、警务保障室主要负责同志及扫黑办部分民警参加活动。

09564031559899773_69.jpg

张作宜同志实地察看了扫黑办、扫黑除恶专业队办公室,听取了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升工作标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对照标准要求,持续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市局扫黑办作为济宁市年度观摩点之一,要对照标准,紧盯目标,研究制定措施,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坚持高标准完成办公场所升级。三是强化档案管理,全面反映专项斗争进展。要全面对标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专项斗争开展实际,以鲜明的目的性和丰富性抓好档案台账管理工作,确保工作全程留痕,体现专项斗争的高度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