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教育系统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

2018-11-23 08:0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23日消息(通讯员 苏友辉 夏霞 祝弟泉)为全面巩固教育扶贫脱贫成效,11月22日,上饶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推进会在县八小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该局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长、全县中小学校长(含幼儿园园长)及分管副校级干部参加,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焕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局长危日辉主持。

08114729562477498_49.jpg

会上,马焕斌就全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作出强调。他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及分管的副校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上,以改作风转作风的实际成效巩固教育扶贫脱贫成效;要突出立行立改工作重点,坚持做好控辍保学工作,着重查摆整改“重痕迹轻实效、图虚名务虚功”问题。坚持做好教育资助金精准发放及后期跟踪工作,着重查摆整改“急功近利、寅吃卯粮”问题。帮扶干部要坚持摘帽不摘帮扶,紧紧围绕解决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着力查摆整改“好大喜功、吊高胃口、重过程轻结果”问题;局机关、各学校要加强立行立改工作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到人,限期整改,确保立行立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作出灵山教育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为参会人员精心上了一堂“扶贫纪律宣讲”廉政党课。

08115980693108557_49.jpg

会议期间,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暨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还就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清理“吃空饷”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08121088296936355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