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信州区水南街道传达贯彻全区“五型政府”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18-11-23 08:04: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23日消息(通讯员 王丽琼 蒋华)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忠诚型创新性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工作部署会,11月20日上午,上饶信州区水南街道组织学习传达全区“五型政府”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强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08052943188427834_49.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詹福康传达了全区“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关于在全区政府系统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 加快推动信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方案》进行了逐项逐条传达和领学。

08054253587041005_49.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清就下一步紧紧围绕“五型”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08063892993572690_49.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强指出,全街道上下必须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密切配合、真抓实干,要对照“五型”政府建设相关要求,对标对表,深入研究,认真将“五型”政府建设落到实处。他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五型”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突出标杆引领,领导干部带头,以身作则,“以至诚为道,以至仁为德”努力推动街道“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建设“五型”政府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