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确山支行构建全方位青年员工培养体系

2018-11-22 08:40: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以来,工行确山支行构建全方位青年员工培养体系,提升青年群体综合能力素质和业务素质,为加快全行经营发展注入年轻力量。

在做好青年员工培养方面,该支行通过多项举措,着力加强青年员工思想教育。提升业务能力。该支行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加上级行举办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测试比赛,通过业务知识、手工点钞、汉字录入等测试比赛,提升青年员工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加强思想教育。该支行通过导师带徒、党员与非党员结对子等方式,提升青年员工工作能力,并每月组织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议,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丰富业余生活。该支行通过开展演讲比赛、优秀党员评选等活动,激励青年员工不断奋进,丰富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陶冶青年员工的情操,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宿感和获得感。激发创业激情。该支行为青年员工添置空调、洗衣机,购置新床和床上用品,改造卫生间,加装热水器,为少数民族员工开设清真灶,让青年员工感受到关怀和温暖,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 高元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