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县支行社保卡营销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8-11-21 19:5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21日消息(通讯员  胡心悦)经前期不懈努力,工行上饶县支行已成功锁定上饶县人社局2018年新增社保卡资源,覆盖全部城镇卡资源及周边乡镇社保卡优质资源,累计营销社保卡90000余张,在社保卡营销工作中取得重大突破。    

一、高层营销。在得知部分县域的社保卡新发卡资源由当地人社局分配的消息后,支行领导立即带队走访当地人社局,就2018年新增社保卡及存量社保卡发放事宜多次进行深入座谈,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形成了基础性的服务方案。积极的态度和高效的工作得到了人社部门的高度认可,在第一时间争取到社保卡的办理资格,抢抓了市场先机,为后续大批量制卡、发放奠定了基础。

二、成功对接。支行营销人员上门协助梳理2018年各乡镇新增社保账户信息,成功锁定县域城镇资源及周边乡镇社保卡优质资源,人社局已于10月初将客户信息导入社保系统进行批量制卡。对存量社保卡年底发放工作,上饶县支行将进一步梳理客户信息,分片区、单位逐步开展卡片激活工作。

三、业务跟进。为提升社保卡业务水平,支行就社保卡业务基础知识、社保卡业务操作及社保卡业务宣传要点三个方面的知识对员工进行了培训,确保网点员工熟练掌握业务处理流程,做到人人懂业务、会操作。支行营业部配备了即时打卡设备,为零星发卡做好准备,并安排客服经理前往人社局学习相关操作。

四、后续服务。上饶县支行将继续推进落实上级行有关社保卡的工作部署,密切跟进后续制卡及服务流程,持续推进与本县人社部门的沟通协作。利用后续办理社保卡激活的契机,以点带面,综合营销我行金融产品,力争扩大社保卡营销效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