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科技企业家代表团访问淮安清江浦青年企业家商会

2018-11-21 15:08:0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淮安市科技企业家代表团走进淮安清江浦青年企业家商会进行交流互动。淮安市工商联副主席陶光华、清江浦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尹希海、区工商联副主席周海山等领导出席本次交流活动。淮安清江浦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魏宝军、法务顾问胡国建、副会长郑国华、肖曦芳、季锐、朱华平、秘书处万伦、付翠霞等成员对各位企业家们的到来进行了热情接待。

交流现场,魏宝军会长将商会的近期工作和商会“一体两翼、一库、一家、一平台”的运营架构以及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海外友好商会的项目对接进展情况向各位科技企业家进行了介绍。

各位科技企业家分别从生物研发、水产品养殖、智能化生产、食品产业化、新型建材等10个行业领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市场布局、企业愿景等并结合国家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种利好政策的普惠下,如何结合企业现状优化产业结构、合理进行企业长期规划等展开讨论。科技企业家代表团对清江浦青年企业家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期望就上述各自行业领域和清江浦青年企业家商会进行资源共享、开展不同方式战略合作,进行更深层次的对接,谋求进一步的合作。

魏宝军会长代表青年企业家商会表示:商会将力所能及的对科技企业家企业的产品推介及企业未来发展进行长期合作与服务,携手并进,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市工商联副主席陶光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尹希海分别从市、区工商联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进行介绍,并对本次科技企业家和商会间的交流寄予期望。

交流前,淮安市科技企业家代表团参观了清江浦青年企业家商会位于文旅集聚区的接待场所。(作者:尹杰毅、万伦、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