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校旁边电动三轮冒烟起火 执勤交警妥善处置化险为夷

2018-11-21 10:48:36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19日周一早晨7时30分许,在许昌市实验小学所在的育才路文峰路交叉路口,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二交通执勤大队的执勤人员马俊峰正在值护学岗,保障早高峰期间送学生和上班族的车辆顺畅通行。

正在这时,一辆行驶至此的红色电动三轮车突然冒起阵阵白烟,停在路中间无法动弹,原本就是单行道的路面立马拥堵起来。马俊峰见状,立即上前将车辆推移至路边安全地带,及时疏导其它车辆通行。随后去沿街五金门店借来扳手、螺丝刀等工具,在热心家长的帮助下,将冒烟的三轮车车箱掀开,此时白色烟雾越来越大,已见明火。考虑到早高峰期间车流量、人流量比较密集,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马俊峰不敢耽误一分钟时间,他快速跑向一辆正好驶过的公交车,跳上车,借来灭火器,迅速对准老化线路失火点将明火扑灭,及时控制了火势蔓延,有效地遏制了更大危险的发生。

执勤交警马俊峰不顾自身安危,快速、妥善的处理赢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赞扬!(作者:张沙沙、沙五德、任勤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