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人民医院召开第一次全院妇女大会

2018-11-19 19:18: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黄龙县人民医院召开第一次全院妇女大会暨贯彻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会议

 

11月19日下午,黄龙县人民医院妇联委员会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全院妇女大会暨贯彻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会议。妇联主席、副院长周丽英,及除值班人员外的全体女职工共计55人参加会议,并邀请支部书记、院长焦培哲参会,会议由周丽英主持。

会上,周丽英首先宣读了妇联组织名单,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焦培哲讲话。

19282145674738317_68.jpg


焦培哲代表医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在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第二、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我修养,以女性的文明进步带动家庭的和谐 。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作风。要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展示巾帼风采,实现自我价值,在管理、医疗、护理、后勤等岗位上服务患者、争当先锋模范。利用岗位神圣职责不断提高、完善医德医风,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19301006419053082_68.jpg


随后由执委委员谢娅妮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妇女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通知》;执委委员李燕领学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提纲》;执委委员宋静宣读了医院关于开展“巾帼英雄”、“五好文明家庭”和“好媳妇”评选活动的标准。

最后,周丽英强调了妇联成立的意义、作用和任务,指出: 妇女是社会的半边天,建立妇联组织,是全院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医院全面发展道路上的一件大事。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医院各级领导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相信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妇女联合会将带领全院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院工作中去,为实现医院更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扬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