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交警大队组织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2018-11-19 16:49: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陈诗涵)11月14日,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十九)的通报》,全面依纪治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1649456428252712_49.jpg

会议中,该大队长要求全体民警要引以为戒,深刻反思,深刻剖析典型案例中的成因和教训,从违纪案件中警醒自己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积极弘扬人民公安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廉洁从警的理念,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树立人民公安的良好形象。

学习会议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加强互相监督提醒,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防触碰“高压线”,有效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确保大队每个人都不出问题,实现德兴大队队伍“零”违纪。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