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水利局开展“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11-11 20:04: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11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在上饶县全面落实,11月10日,上饶县水利局开展“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河湖管护,争当河湖的保护者。

在应家小学,水利工作人员为师生及家长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水生态环保主题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河长制的起源、重要意义、目标任务、责任意识等,并举实例说明了当前水生态环境存在的问题及保护的措施。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提高了他们爱河护河、节约用水、绿色环保意识,对今后参与上饶县河湖保护起到了正确引导作用。随后,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河湖环境保护责任感。

据了解,“河长制进校园”宣讲活动是上饶县水利局推行河长制宣传的“五进”的其中一项,接下来,该局河长制专题宣讲还将进机关、企业、农村和社区。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