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广丰区泉波镇“我是党员我带头”和“争当方志敏式好干部”典型先进事迹

2018-11-09 16:50: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1月9日消息(通讯员 上官世河)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中,上饶市广丰区泉波镇涌现了一批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精神品质,为打造“人文泉波、魅力小镇”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镇机关:黄丽

 黄丽,女,汉族,本科学历,1987年10月出生,200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泉波镇组织干事。该同志参加工作九年来,从村主任助理、镇财务专管员、人保工作人员,到现在的组织干事,能够迅速转变角色,对标新要求,做好各项交办的工作。自任组织干事以来,她勤恳踏实、兢兢业业,主动学习党建各方面知识,积极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日常党建工作,重点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经常了解掌握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做好培养、教育、考察、政审等。她认真细致规范完善党建各类台账资料,经常下村对村党支部进行业务指导,并督促完善,做好党建标准化工作。她始终保持着踏实朴素的平常心态,以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泉波村:祝林健

祝林健,男,汉族,本科文化,1987年10月出生,201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4月通过村委会换届选举进村工作,任泉波镇泉波村村委委员、扶贫专干。该同志,一是转变角色,主动适应新环境。大学毕业后他在浙江某企业上班,2018年4月到村工作后,能主动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学习新业务,不怕辛苦,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泉波村是县级贫困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7户170人,脱贫攻坚任务重、压力大,作为新履职的扶贫专干,他孜孜不倦、勤钻业务,经常跟村里的业务骨干请教业务,主动对接镇扶贫工作站,按时保质的完成了上级交办的任务。二是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细心周到。工作中祝林健同志始终把做好群众工作作为一切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