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税务局稳步推进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划转工作

2018-11-08 21:0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8日消息(通讯员  江俞)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规范征缴管理,提高征缴效率,优化缴费服务,增强缴费人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德兴市税务局多举措稳步推进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划转工作。

一是与财政、人保部门建立了联络制度,第一时间获取社保费征缴管理及财政决算报告等相关数据,开展了现行征缴社保费的费种类别、缴费对象、征缴政策依据、计费标准、征缴期限及征缴体制等调研。

二是建立了专门的微信工作群,发布非涉密相关工作通知、政策文件等,交流讨论相关业务问题。

三是组织税务人员到社保费征缴窗口学习,对社会保险费征缴各个流程节点进行跟踪学习,在实践中熟悉业务运转。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