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云南菜人家食品有限公司是永善县重点招商引资的民营企业

2018-11-08 14:51:5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图/文稳翔、丁浩然

11月5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来到位于农高会D馆的“陕西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展”展区,对展位布展、展品及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进行参观。

张广智在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并观看展板及宣传视频后,对驻村第一书记为脱贫攻坚所付出的辛劳、做出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从2010年陕西省委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至今,驻村第一书记始终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攻坚精神扎根基层,他们坚持思想扶贫与产业扶贫两手抓,因地制宜结合村情村况走出了特色发展道路,完成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

图/文稳翔、丁浩然

在琳琅满目的农副产品展台前,张广智与驻村第一书记深入交谈。从扶贫项目的选择、种植生产到产品销路、农民增收脱贫,他都做了详细了解。在得知兴平市庄头镇仪空村第一书记郭瑞与残疾村民张劲松的帮扶故事后,张广智深有感慨,他说:“扶贫工作,既要扶“智”更要扶“志”,脱贫还要靠自己,希望在张劲松精神的感召下,能有更多群众尽早摘下贫困帽。”

图/文稳翔、丁浩然

在本届“陕西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展”上,构思精巧的展位、琳琅满目的展品、感人至深的扶贫故事,让这个560余平方米的展馆里充满了正能量。全省近万名第一书记牢记职责使命、扎根农村、服务农民、发展农村特色产业的精神感染了参观的每一个人。(作者:郭月宁、郭蒙蒙)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