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澄城巡特警大队 解读领会《条例》内涵 严明政治纪律规矩

2018-11-06 15:14:4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证。近期,澄城巡特警大队按照县局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案总要求,详细制定大队方案、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民警采取集中研学的方式,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同时利用互联网主动寻找中央官方媒体发布权威解读,交流研讨,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

13053964218559678_7.jpg

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站在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与公安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并对全体党员民警加强《条例》学习、强化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积极营造学《条例》浓厚氛围,通过集中研学、分散自学,交流探讨,学深学懂学透《条例》内涵。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作者:王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