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建引领促发展,让党建成为生产力

2018-11-06 13:10: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6日消息(通讯员 吴欢乐)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建设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需要开创新局面。如何继续坚持把党建引领贯穿到自身改革发展的全过程,是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命题。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让党建也成为经营发展的强大生产力。在党建促发展的探索中勇往前行。

充分认识党建引领发展的重要性,把握党建也是生产力的核心要义。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始终坚定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营业部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多措并举建强营业部基层党组织,始终确保企业发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体现在哪里。近几年,市分行营业部领导班子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做到满足客户的需求多元化;把握业务经营要素;改善人才队伍的建设,激发营业部发展新活力。

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提升整体综合发展力。基层党支部是实现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的基本保证,党支部的强弱直接关系到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营业部党支部始终坚持“水之积也不厚,则其负大舟也无力”的理念,坚定打牢基础,把支部“强基固本”工作作为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来抓,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业务发展、综合管理的坚强战斗堡垒。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营业部的党员干部要率先为基层经营管理提供指导和服务,和基层员工一起制定营销方案,一起走市场、访客户、搞活动、抓项目。下到竞争对手的基层找差距、学方法。

营业部党支部始终用实践证明,在实践中探索: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将继续坚持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双推进”,努力激活企业中的党建活力因子,形成党建与发展的双赢格局和良性循环,为邮储银行金融特色发展标注新的精神坐标和道路指引,达成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