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统计局副局长何再发深入德兴张村乡指导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2018-11-06 09:40: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6日消息(通讯员 邱梦芳)11月5日,上饶市统计局副局长何再发深入德兴市张村乡指导百分之一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张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斌、德兴市统计局副局长李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09413963801035959_49.jpg

何再发详细查看了该乡开展百分之一人口抽样的档案资料和相关统计信息,对表格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随后,何再发一行与调查员一同入户,与被调查人员进行了交流,对调查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为该乡按时保质完成调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为该乡今后更好开展百分之一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指明了方式、方法和方向。

09415657971739229_49.jpg

最后,何再发对该乡现阶段百分之一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予以了肯定,认为该乡行动迅速、工作扎实有效,并对该乡工作人员认真工作的态度提出了赞扬,希望该乡能再接再厉,将本次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做细、做全、做好,为人口普查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做出贡献。

09421090055209984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