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抚州临川支行加强班子作风建设

2018-11-05 13:23:45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年来,工行抚州临川支行全面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战斗力,为加速提升全行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有力促进了全行业务稳步发展。在省行2017年荣获全省企业文化建设“十佳支行”,2018年7月,被市行党委评为2017年度“四好”班子。

加强学习提升认识

该行支部班子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组织党员系统地学习马科学发展观和金融业务知识,引导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摒弃落后观念,树立全新的经营理念。支部进行十九大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要求,把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支行各项工作目标上来,推动支行实现快速发展。

廉洁从业树立形象

该行支部班子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从战略高度来认识建立和实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抓好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级一级地落到实处,做到履责有规范,考核有标准,追究有依据。支部班子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地履行自己的职责。行领导不分节假日,超负荷工作,带病坚持工作,把精力集中到事业上,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正是支行领导班子坚持清醒头脑,才收到了威从廉来、信从洁出的好效果。

强化教育贯穿始终

该行支部班子以开展“作风整治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不畏艰难的思想作风,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的组织作风。教育全行员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提倡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文明的形象,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层次的金融服务。同时,支行坚持把加强员工思想教育摆到突出位置,贯穿作风建设始终。支行坚持每周集中学习1—2次,重点加强员工政治理论、职业道德培训力度,教育全行员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对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做到热情不退、作风不松、干劲不减。

关爱员工多办实事

该行领导经常与员工谈心沟通,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关心员工生活,切实为员工办实事,努力解除员工后顾之忧三是延伸服务内涵,多为员工办实事,着力解决员工在“衣、食、住、行”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凡员工请示的问题,能当即解决的则当即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也要本着“马上办”的精神,尽快研究布置,急事急办,快事快办,有事必办。

领导服务求真务实

一是领导带头使用文明用语、文明待客。二是把上级行指示精神与本行实际相结合,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使上级行指示精神更容易被一线理解消化,使上级行的各项要求更快地转变成一线的自觉行为。三是建立重点客户联系制度,定期上门走访,密切银企关系,为一线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四是把文明服务纳入行长责任目标之中,做到服务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操作、同考核,与普通员工一样,同奖同罚,没有特权。(作者:吴仪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