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教体局召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11-03 15:29: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1月3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11月2日,玉山县教体局召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解读了江西省委组织部对各县党建工作巡查提示,对近期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全县党支部书记进行了2018年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出席,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部署工作。

15320988601449691_54.jpg

会议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关键在重视。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切实加强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推动教体系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关键在基础。治国安邦,重在基层;管党治党,重在基础。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是玉山教育发展的基础,是我们党的基本细胞,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紧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理念,加强队伍建设,千方百计增本领,加强教育管理,坚持不懈强组织,加强监督约束,持之以恒抓作风,以实打实的党建工作,凝聚起玉山教育改革发展的力量。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关键在创新。要在工作思路上创新,从本校实际出发,围绕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大力创新,努力形成自己的特色。要在工作机制上创新,防止和克服工作的随意性和盲目性,促进党建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

15323074323977657_54.jpg

会议要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业务上要精准熟悉,在工作上要对表达标。

1532455633546095_54.jpg

该局班子其他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园)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5325679531734805_54.jpg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