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组织职工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2018-11-02 09:1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

组织职工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近日,店头国有生态林场基层职工和桥山国有林管理局机关工作人员一起在仓村黄陵县中小学体能拓展训练基地(原仓村中学)展开了拓展训练。根据拓展活动教练编排,参加人员分了三个队,分别进行了双链吊桩桥、风雨桥、时空隧道、翻山越岭和有轨电车、穿越电网项目。

在拓展活动中,参加人员双手抓住双链吊桩桥两边的手链,双脚站在桩子上,通过所有的吊桩后又抓住扶手,以最快的速度跑向软木另一端,紧接着爬上轮胎桥的顶端,穿过横向的弧形软桥,从时空隧道隧道的一端进入,然后利用双手和身体所有力量爬过所有山峰。在有轨电车项目进行中,参加比赛的三个队的所有成员的两只脚各踩在两块木板上,队员排成一队,听到开始的指令后,大家统一步伐,向目标地点出发。在穿越电网项目中,各组队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所有队员都按照要求通过模拟电网,共同完成了挑战。

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通过组织本次职工健康拓展训练活动,发扬了职工不怕困难,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增强了职工体质,拓展了职工的身心境界,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彼此之间思想和情感交流,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身心健康的锻炼活动。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