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提高会议效率和质量

2018-10-31 14:30:36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原标题:精简会议改进会风

要么在开会,要么在去开会的路上,这就是很多领导干部的工作状态。精简会议,改进会风,已经成了提高领导干部工作成效的必行之举。

提高会议效率。提倡少开会开短会,少发文发短文,少讲话讲短话,培育高效率、快节奏的会议作风。会前做好计划,会议重点及相关问题要写入会议通知,将会议需要准备材料提前告知或印发参会人员。汇报更是要简明扼要、突出重点,效率也是成事的关键因素。

提高会议质量。坚持务实、高效的原则,减少会议次数,控制会议规模。会议要抓住问题要点,达到商议解决办法,传达思想的实质。会议质量提高了,时间减少了,领导干事才能有时间和精力下基层调研或处理问题。毕竟光是开会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还是要给领导干事留下办事时间,这样才能保证会议效果,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作者:王源 郑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