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刑侦大队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10-31 10:17: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0月31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为切实提升在校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10月24日下午,曲阜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骗中心会同开发区派出所在山东理工学院曲阜分院区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走进校园宣传活动”。

刑警大队民警结合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特点,通过多媒体演示、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全面开展了宣传活动。分别就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校园高利贷套路贷、防范冒充微信、QQ好友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案例介绍。同时通过以案说法,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校园诈骗案件进行分析和讲解,并阐述了此类案件特点、如何预防,以及发生后应该采取的有效措施。旨在提高大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共同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的不法行为,同时遇到诈骗后能够最大限度降低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参加听讲的老师及大学生干部代表共3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有效的提升了在校师生的鉴别能力和防骗能力,对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齐鲁理工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