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人民医院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10-30 20:07: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黄龙县人民医院工会召开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094129661502167_68.png

中国基层网讯 黄龙县人民医院工会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经过紧张周密的筹备,于2018年10月30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焦培哲、副院长赖建忠、周丽英、120急救中心副主任席忠新、工会主席张青云、委员陈玉宏、邵国军、谢娅妮、李延娜以及各科室职工代表共计60人出席会议。卫计局工会主席肖春景受邀出席大会,赖建忠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代表们相继认真听取了院长焦培哲所作的《黄龙县人民医院2018年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张青云所作的《黄龙县人民医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财务科科长申莉所作的《黄龙县人民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医院办公室主任蒙创锋宣读了医院重大事项报告,参会代表经过审议举手表决均全票通过。随后对院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分别从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最后肖春景主席做了讲话,她首先肯定了院工会在参与民主管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关心职工合法权益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使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同时实事求是的指出了问题,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医院管理,二是要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要有创新、亮点,四是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为职工谋福利、多办好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