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领导分赴党建工作联系点督导党建工作

2018-10-30 16:3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30日消息(通讯员 肖翔 程宇翔 叶盼 刘朋)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0月23日以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党建工作联系点,综合运用参加基层组织生活、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走访、实地调研、讲党课等多种工作方式,开展联系督导工作。

10月24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赖永萍在广丰供电公司洋口供电所调研督导党建工作。赖永萍强调,要以目标导向和价值导向作为各项改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围绕“两个导向”加强党建工作,从人性和党性两个方面探索,真正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干部培养,多让干部接触社会,接触基层管理,结合“两个导向”发挥最大的潜能;要激发员工的热情,发挥员工的智慧,提升各项指标,大踏步地向前赶;要做好电网建设工作,注重新建电网、筑巢引凤,同时也要改善农村电网,提高供电可靠率达99.99%。

10月25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继和莅临铅山县公司石塘供电所调研督导党建工作。许继和参观了新四军整编地纪念馆和《唱支山歌给党听》词作者姚筱舟纪念馆,和供电所党员们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座谈会上,许继和以“学条例、知条例”为主题,给石塘供电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宣传贯彻了省公司第四季度会议精神,就基层供电所如何适应当前形势,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具体要求。

在支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听取支部党员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对热点、难点和共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帮助查找解决突出问题,指导提出改进措施等,推动了联系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党建工作联系点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联系督导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整改,切实以党建工作成效推进各项工作进位赶超。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