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开源支行 延伸服务触角 创新服务理念

2018-10-30 09:39:19    来源:驻马店网    访问:    

本报讯 (记者 高元元 胡旭渝)今年下半年以来,工行驻马店开源支行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创新服务理念,助推了各项存款持续稳步增长。至目前,该支行各项存款较年初新增3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700%。

延伸服务触角。该支行树立“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工行人服务”的宗旨,把服务从柜台内延伸到柜台外,实施“行长服务高端客户、客户经理服务中端客户、员工服务潜力客户”的方案,走进周边门店、高端社区、写字楼等人员密集的地方,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把最优质的服务送给客户,时刻践行工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创新服务理念。该支行推出出“大服务”概念,创新思路,组成行长、客户经理及休班员工服务团队,深入中小企业集中的乡镇、社区和商区,利用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反诈骗、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现场设置金融知识抢答环节,普及金融知识,扩大金融服务受众,以个人业务产品、公司类主要产品等金融服务和品牌宣传为着力点,结合群众的不同需求开展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颇受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