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相约司马台 中青旅联科2018中国军迷论坛隆重举行

2018-10-30 09:1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会师古北,水镇论兵 | 2018中国军迷论坛隆重举行

经过半年的筹备,在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的指导下,中青旅联科和华钺智库联合打造的“2018中国军迷论坛”在古北水镇隆重举行。

作为一场高端型、聚焦于中国军迷群体的盛会,本届论坛以“凝聚军迷力量,助力强军梦想”为主题,弘扬中国军事文化,助推国家战略发展。共有高级将领、权威军事专家、网络大V、军迷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同期还发起学术论文征集、优军行动倡议等活动,得到各行各业的大力支持,影响力覆盖3.2亿中国军迷。

0915537953728697_80.jpg

论坛旨在通过合理引导军迷群体,实现弘扬中国军事文化,助推国家战略发展。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会长程宝山中将、原海军装备部副部长赵登平少将、原军科战略研究部研究员彭光谦少将、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查金路少将、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美国所所长滕建群、央视特约评论员杜文龙大校等大咖出席现场,并通过主题论坛、思享会、沙龙、文艺晚会等多种形式,与广大参会军迷交流互动。

论坛上,中青旅联科、华钺智库等众多企业,共同发起了《优军行动倡议》,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呼吁 “从我做起,从当下做起,关心国防、支持军队、爱护军人、优待军属,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最受尊崇的职业!”积极助力国家战略发展。

除了精彩的论坛演讲、互动,本届活动还举行的“我的情怀我的国”一一中国军迷论坛文艺晚会,“达康书记”扮演者吴刚、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导演冯小宁、青年相声演员李菁、著名军旅歌手金波、苗博、钱志刚,青年歌手胡雪珊、王欢以及大学生们共同为嘉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

图片

作为专业的大型活动管理团队,中青旅联科一直以来都用“工匠精神”打磨每一场活动,无论是杭州的G20峰会、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还是天津的智能大会、福建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重庆的智博会,以及刚刚落幕的北京香山论坛…… 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凝聚着联科人的不懈努力与孜孜追求,积累下宝贵的活动运营经验。

百尺杆头,更进一步。在夯实大型活动运营管理的同时,联科人不断创新突破,发挥整合资源的优势,积极打造自主IP项目,先后推出了“两极穿越”、“让未知不期而驭”、“北疆天路”、“冰雪恋人”、“少年那达慕”、“童话秘境”等旅游、汽车行业的经典IP。

本次中国军迷论坛,是中青旅联科在军事文化领域第一次参与打造的品牌项目。由创意者、执行者,到整合者、运营者的转型,联科人的工作不仅涉及运营、管理,还要深入到策划、公关传播、招商等方方面面。从初春的萌芽创意,经过夏日的紧张筹备,再到深秋的古北聚首,中国军迷论坛成为联科业务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印证着中青旅联科综合实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