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下塘司法所开展了社区服刑人员敬老、爱老活动

2018-10-25 12:28: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0月25日消息(通讯员 章莉)丹桂金秋飘香,敬老爱老助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为提升本辖区在矫人员社会关爱之心, 玉山下塘司法所于10月24日开展了社区服刑人员敬老、爱老活动。

该所组织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前往下塘乡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并为老人们清理打扫了宿舍区、户外活动场所等,为老人们修理了门锁等力所能及的事,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区服刑人员敬老、爱老的关爱之心,使其在不脱离社会、不脱离生活的情况下保持奉献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一定要传承发扬敬老、爱老精神,为社会美好的传承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